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送给她的present^^

她生日哦今天
今天下巴刹买了礼物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
也要用到哦


我买的,美吗?^^








是一对的噢^^



这是我滴^^锁头..



这是她滴^^钥匙..
知道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我希望她有一天能用这把钥匙来开启我的锁头
虽然机会很渺茫..
盼望在锁头还没生锈前
kunci会开启了..

11 条评论:

  1. 呵呵~
    很美诶那个吊饰~
    她一定会很喜欢的咯~
    啦啦啦~
    =)


    阿对了,你小我两个月哦~
    嘻嘻~
    不过,我也才不要你小过我叻~
    哈哈哈~
    x)









    ~XiaoNiu~

    回复删除
  2. 谢谢^^
    她应该会喜欢吧..

    aiyo..
    bt me old than u o..
    haha

    回复删除
  3. 哈哈..加油哟~^^
    希望她的钥匙能够开到你心中的锁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ee.. the key same as mine lerhx..wakaka :) JYJY o :)

    回复删除
  5. 你可以不要那么地恶心吗???

    不像你。。。。。。。

    我快吐了。。。。。。。。。

    我妹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啦。。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要开心啊~~~
    不要再为她流泪了~~~
    呵呵~~~
    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