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happy untill cant slp^^

我今天好高兴噢^^
做了面包给她
希望她不会觉得难吃
paixie^^

她也送了我东西哦
她自己做的耶^^
真的好感动
就算没有特别的意思
at least她做了给我

我今晚一定睡不着
wakaka
她呢?
有没有吃了?
会好吃吗?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叻^^

她今天好不乖噢
整大瓶的水才喝那一点点
真是的
现在天气很热叻
真担心她呀

你啊..
要喝多一点水哦
知道吗^^

2 条评论:

  1. 你看!她还是对你一样好啊!之前都是你想太多了!哈哈!现在你一定开心得不得了!哇哈哈哈~傻猪^^

    回复删除
  2. 哈哈..也许吧..可能只是朋友吧^^
    虽然我不希望只是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