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你今天在哪里哦
怎么没看到你的
真的好想你哦

好久没有跟你信息了哦
你是不是很忙
还是
不想睬我了呀

弄你生气了吗
我不是故意的
我没有生气你
只是气为什么不能让你开心

至少让我看见你的笑容嘛
就算不是对我笑


爱情是不是很微妙呢
就算小小的一点事也会让我生气
甚至吃醋

吃醋代表喜欢了吗?
喜欢是不是一定会吃醋?
吃醋不好
但如果不会吃醋
是不是就不是喜欢了?


这一刻
只想立刻可以看到你
angel l




3 条评论:

  1. 怕只怕她不回信,不想让她觉得我烦..

    回复删除
  2. 我相信她不是那种人吧
    要对自己有信心
    才会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