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不想看到的眼泪.."留"下来了...

今天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
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发生成这样
一件小事而已吧
一定要搞到那么“隆重”吗

她今天哭了
很伤心的哭了出来
我真的好难过
因为看着她哭
我却不能做什么

有那么一分钟
我想过为她承担一切
就算后果会很惨
如果能够
我一定不会让你继续流泪

你相信我
不管怎样
我不会让你有事
我会尽全力帮你
只要不让你再流泪

这一刻
好想在你身边关心你
守护你
不想让你受伤

可惜不能用某某身份去关心你
希望你伤心的时候
没人可以哭诉
我就是你的第一选择

除非你不想要
否则我将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promise..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