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想哭,哭不出来T.T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本来一整天很开心
一切都没事

回到家
上着网
up我要up的lev
玩到一半
她send msg过来

很开心她终于会回我的信息了
可是
一看她的信息
我整个人快崩溃了

我还玲愿她一直都没回我的信息T.T
她说了一句话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比较好”
就这样
没有原因
就算是要拒绝我
也只是说了一句话
T。T
是懒惰呢
还是应酬下我
或许我不应该那么想她

她还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我是不是很笨呢
选择了原本就不可能的爱情

是还没开始的爱情
也不是爱情


或许我们这样会比以前还好
但是代价是我们不可能了

我好讨厌那种被拒绝的感觉
我到底适合谈恋爱吗

最近我好多朋友都这样
为了感情事而烦恼

没想到
我会身陷其中

好多好多的悲伤
想找人哭诉
好多好多的眼泪
流不出来

就因为



一个人最伤心的时候不是哭了很久
而是伤心到哭不出来T.T

3 条评论:

  1. gor,如果你要哭,就敢敢哭出来吧..
    忍在心里不好的哟..
    哭出来比较舒服..
    还有不要再伤心了,她也不希望你不开心的..
    gor要振作起来,知道吗?
    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你都叫我要开心..
    你自己呢?
    我不习惯看到你这样的,平时在班你最多话说,最近却.....
    我会很不习惯的..
    我不要不开心的你,我要永远开心的阿g0r..
    加油!

    回复删除
  2. 其实gor也想通了东西..
    我知道什么不能勉强的..
    尽管我多么努力..
    我会开心的..
    thx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