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不要你们管!!!!

为什么
难道我很差吗
为什么每个都那么说
说我配不起她
说我什么身份


我不是很帅
也没钱
什么都没有

但是关你们什么事
要你们管啊
我放她的照片在我手机
怎样
那里不爽
说什么没有追到就不要放人家照片
怎样现在

一定要在一起才能放吗

我追不到

我追不起

但是
要你们管呀
一直che我
对啦
你们有女朋友
很厉害咯
我没有
怎样
给你们赢啦

我今天很不爽啊!!!!!!!!!!!!!!!
(#@$!@#$#^&($%#^@)粗话..

4 条评论:

  1. 好了啦
    g0r...
    他们没有头脑的啦
    管他们怎样说,
    做自己就好,
    嘴巴是他们的,
    他们爱怎么说就让他们说好了...
    只会浪费他们的口水罢了
    ^^
    不要再生气了
    不然很快老哟
    :D

    回复删除
  2. 让他随风而去~~~
    嘴巴是人家的
    人家嫉妒才会那么讲嘛~!

    回复删除
  3. 没办法。。就像迦说的~我们都是人也是会讲别人的事。我就是现在说人的人==吖?我再讲什么?r&b?哈哈~这就是人~自相矛盾~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哦^^没有friend..和我同姓的100%淫贼^^
    放心,我会忠于我的爱情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