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不可以放弃!!

你对我越来越差咯
到底为什么
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你知道吗
你的不理不睬让我
很想哭

我不是想要你接受我
只是想默默为你付出
难道你要逃避我吗


我不去学校
你是否会开心点

我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刚才打球也是
让我很不开心
想找你
又怕你觉得我烦


no mood..T.T

有人喜欢你
你会感到奇怪吗
如果是那样
为何那时要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的心


最伤心不是流泪的时候
而是
伤心到连泪都流不出来
T.T

我爱过两个女子
但都跟你一样
都是爱的很辛苦,很痛

为什么喜欢我的
我不去喜欢
偏偏喜欢不喜欢我的
我却要喜欢
还是不可能的

也不能这么说
你可以选择

我的爱情永远都掌握在别人手上
我却没有选择的余地
永远
都没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