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她”


“她”

我是否已对她产生爱意了呢

或许只是欣赏


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每一次

看到“她”跟某某人很密时

我心中就有种莫名的痛

那种痛就好像被刺一样

打在我心里


虽然“她”不是完美的

因为人总有缺陷的嘛

“她”在我心里就像ANGEL一样

“她”曾经唱过歌给我听

我就被“她”那声音所迷住



其实

最重要就是

我们不可能


T.T


就算如此

我也想静静守候着“她”

现在的我已不是以前了

爱“她”不一定要拥有“她”


如果我能够控制自己

我希望

我能永远爱“她”..




7 条评论:

  1. 海豚吗?
    加油吧你
    别想太多
    慢慢来
    会遇到你更喜欢的人的
    爱情观放宽一点
    你会更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虽然我知道,也肯定我跟她不可能..
    但,也只想这样默默守护着她^^
    看到她开心,我真的也会开心..

    回复删除
  3. 还有,希望各位看了别传出去,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