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爱情-烦恼

爱情
可以有开心
伤心,可悲
幸福
还有....

但爱情对我而言
就是烦恼
或许
只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
最近的种种
都让我明白爱情
不是那么容易懂的

我对爱情充满希望

也充满疑惑
到底什么是爱?
什么才叫作爱?

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与爱

我不知道
也分不出
我到底有没有爱你..
或你?

喜欢一个人
可以不断付出

爱一个人
是牺牲
可以为了他人而牺牲
那就是爱情

爱情
珍贵吗?
伟大吗?

完美的爱情意志薄弱,不完美的爱情却伤害人心....!!!





1 条评论:

  1. 好好加油啦你
    确认自己的感情后
    在学着去爱她
    好好想吧
    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