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难过的这一天

今天
我第一次写blog
我满怀高兴
因为可以把我的开心与不开心告诉你们
但在我写这blog的同时
却抱着伤悲的心情

今天
当我从梦中醒过来的时候
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
就在我的双耳两面夹攻
我顿时心境是那么的平静
母亲哭着对我说
公公在五点左右就去世了
去了一个遥远的美丽世界

虽然
公公他去世的那一刻
我们做孙子的没在他身旁
但公公一定不想看到我们伤心
我们要积极地活着
公公他会在上面
看着我们
守护我们的

我相信
您一定会活得更好的!!!

3 条评论:

  1. 加油
    节哀顺便^^
    别太难过
    欢迎你来写部落格
    有空
    去看看我的呀
    感激不尽!!
    哈哈

    回复删除
  2. ah gor 加油~
    ah gor 万岁~
    ^^

    回复删除